竞技风暴

五员虎将全面开花 盖天力斩河南赢得悬崖边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这场球对我个人有着深刻的意义”。一场久违的胜利令王立彬感慨万千。昨晚,在主场迎战河南队的比赛中,凭借五员虎将的全面开花,盖天力最终以121∶103大胜对手,在五连败的悬崖边上暂时站稳了脚跟。

  带着连战连败的重重阴影迎战河南,盖天力将士终于拿出了背水一战的豪气。首发五虎全面开花,比赛开局盖天力便打了河南一个14∶2。罗汉、吴伟里冲外投,河南队好不容 易将比分追至11∶20。刘敬彬、单卫国连投连中,首节结束时,盖天力便确立了30∶17的优势。

  吴伟、王占宇接连三分中的,第二节伊始,河南队将比分追至28∶34。单卫国、马玉坤连投带罚,盖天力40∶34扩大优势。吴伟、王锡东接连得分,河南队40∶42缩小差距。但此后,单卫国内外开花。半场结束前2分37秒,盖天力打出一波12∶2的高潮,60∶46结束前两节较量。

  盖茨、马玉坤内线联手,第三节开局,盖天力66∶48扩大优势。吴伟、郭俊峰接连三分命中,刘敬彬、单卫国、冷冬也是外线发炮,盖天力81∶75保持领先优势。此后,马玉坤内线接连跳投命中。本节结束时,盖天力85∶77继续领先。

  梁伟、冷冬连续抢断成功,第四节伊始,盖天力94∶79扩大优势。河南外援埃利斯马此后开始发挥,但马玉坤内线跳投、梁伟连中两记三分。比赛结束前2分钟,盖天力一举确立116∶97的巨大优势。冷冬远投中的,李栋梁突破上篮。尽管终场前1分25秒时,巨无霸盖茨下场休息,盖天力最终还是以121∶103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