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英杰重登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国际田联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各项目选手世界排名,中国选手孙英杰重新登上女子公路赛/马拉松赛的榜首位置。

  奥运会马拉松冠军、日本选手野口在新的排名周期里成绩不足,从榜首位置一落千丈跌出了前50。孙英杰则凭借去年伦敦马拉松赛第七名、世界半程马拉松赛和北京马拉松赛的冠军成绩,以1291分重新登上榜首。在去年10月19日的北京马拉松赛后,孙英杰曾经登上过 世界第一的宝座。

  罗马尼亚选手托梅斯库和肯尼亚人奥卡约分别以1289分和1280分排名女子组的二、三位,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周春秀排名并列第20,分数是1194分。

  在男选手中,肯尼亚的基瑞和里默占据了前两位,意大利的巴尔迪尼排名第三。(浣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