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少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远征俄罗斯的中国U-17国少队虽然在格拉纳钦杯小组赛最后一战中以4∶0大胜立陶宛队,但由于此前在净胜球方面占据优势的白俄罗斯队本轮以2∶3小负乌克兰队,这样一来,同积四分的中、白两队互比净胜球,国少队因比白俄罗斯队少一个净胜球而只能在复赛中去争夺第五名了。由于乌克兰队与白俄罗斯队的比赛率先结束,净胜球比白俄罗斯队少四个的国少队要想进入前四名的争夺就必须净胜立陶宛队五个球。国少队虽然以4∶0大胜立陶宛队,无奈因差一球惨遭淘汰。比赛结束后,国少队虽赢得了来自对手和当地 球迷的掌声,但却不得不面对被淘汰出四强的结局。

  按照赛程安排,国少队将于今日与拉脱维亚队交锋,如能胜出便可获得争夺第五名的资格,对手来自波兰队与立陶宛队之战的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