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运男足分区确定陕西队陷死亡之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在昨天的全国足球特别代表大会进行期间,第十届全运会男足预选赛进行了分区抽签,陕西队被分在武汉赛区,与广东、北京、重庆、湖北队同组,该组也被公认为平均实力最强的小组。

  全运会男足预选赛将于3月28日开赛,比赛分成都、上海、武汉和宁波四个赛区进行,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和成绩优秀的三支小组第三名球队将获得出线权,加上东道主江苏队,共 有12支球队参加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山东、四川、澳门、香港和海南被分在成都赛区,上海、云南、河北、新疆和江西被分在上海赛区,辽宁、天津、浙江、青海和吉林队被分在宁波赛区。在陕西队所在的武汉赛区,陕西队的四个对手实力都很强,广东队是传统强队,北京、重庆和湖北队则都以中超球队为班底组建,陕西队则以国力青年队为主组建,陕西队夺取全运会决赛权的资格非常困难。自1993年七运会后,陕西男足再也没有进入过全运会决赛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