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加拿大蒙特利尔“钱紧”被剥夺游泳世锦赛主办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新华网报道,国际游泳联合会决定,剥夺蒙特利尔第11届世界游泳锦标赛主办权。

  第11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原定于今年7月17日至31日在加拿大的蒙特利尔举行。但到去年12月底为止,由于赞助商的资金迟迟没有到位,蒙特利尔主办本届游泳世锦赛所需的3640万欧元预算费用存在大约1100亿欧元的缺口。国际泳联认为,蒙特利尔无法根据合同筹集到主 办比赛所必需的资金,因此作出剥夺其主办权的决定。

  国际泳联同时宣布,最迟将于2月15日决定本届世锦赛新的主办城市。目前的候选城市有阿联酋的迪拜、希腊的雅典和美国的长滩,德国泳协也有意让柏林或慕尼黑参与竞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