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加西已远离最大悬念 男子网坛要新生不要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周琦)阿加西VS舒特勒,这是2003年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压轴好戏,昨天却出现在了百年澳网男单第二轮的比赛中,相同的是阿加西再次胜出,不同的是,这两个年过三十的选手的碰撞,已经激不起人们足够的兴趣。

  6-3/6-1/6-0,八号种子阿加西战胜德国选手舒特勒要比两年前轻松得多。人们仍然能够依稀记得阿加西是03年澳网的冠军,尽管去年他一无所获,并且自99年以来第一次与年 终大师杯决赛无缘。但是作为阿加西昨天的对手,舒特勒的表现已经很少能让人联想起他03年时的辉煌,德国老将目前正在加速衰老。

  仍然能够屹立不倒的老将,看起来只有阿加西一个。但他的实力也在削弱,他被关注的资本,更多是基于他以往创造的神话。如今的男子网坛的确是属于新生代的,休伊特、罗迪克、萨芬……究竟是哪个新生代的悍将能扳倒费德勒,才是澳网的最大悬念。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