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男排联赛第九轮 河北蓝贝客场不敌湖北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20 河北日报

  本报1月19日讯(记者耿辉)在今天晚上进行的全国男排联赛第九轮的角逐中,作客武昌的河北蓝贝男排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以1:3不敌湖北男排,四局的比分为25:20、15:25、23:25和17:25。

  在廊坊主场时,蓝贝男排虽说曾以3:1战胜过对手,但两队的实力可谓在伯仲之间,关键在临场发挥。此番较量,双方也想一鼓作气拿下对手。不过,由于最近湖北气温较低 ,对运动员的伤病是一大考验,致使蓝贝男排的主二传刘光心、副攻吴玉华和主攻王磊平均感不适。在勉强打完首局比赛之后,蓝贝男排主教练刘殿春将这三人换下,代由年轻选手上场。无奈年轻选手在经验和技术上均逊色于对手,很快便败下阵来。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局时年轻队员还是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和气势,并险些拿下此局,这说明年轻队员在开赛以来得到了不小的长进。

  赛后,主教练刘殿春在谈到为何将主力换下时说,一方面是考虑到联赛以后的赛程安排,另一方面则是出于对主力队员保护来考虑的,如果主力在本场比赛中受伤,以后的比赛将受很大的影响,甚至有降级的可能。而本场比赛并未关系到球队的升降级,只有下一轮的比赛才会真正决定球队的命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