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一队主场大胜吉林 刘玉栋收获十年贡献奖钻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11 中国新闻网

  昨晚,八一队在宁波主场以140比116大胜吉林队。

  作为10年CBA联赛的象征性人物,“战神”刘玉栋不仅戴上了“十年贡献奖”的至尊钻戒,而且贡献全场最高的48分。

  整个体育场里座无虚席,两边的篮筐后面都悬挂着“战神”的巨幅海报,远道而来的 刘玉栋亲友们也打出了“战神刘玉栋亲友团拉拉队”的大红横幅。

  虽然刘玉栋的首次投篮被吉林队外援罗德盖了一个火锅,但“战神”首节还是拿下21分,率领八一队以39比29领先。此后,比赛便没有了任何悬念,中场休息时比分变成84比54.上半场一结束,全场灯光熄灭,刘玉栋在观众的欢呼声中走上颁奖台。在致辞时刘玉栋说:“这是我一生中最难忘、最激动的时刻。我很幸运,CBA给了我这个机会,钻戒上的每一颗钻石都是我和队友一起拼搏的象征。”刘玉栋感谢了八一队的每名成员,感谢了宁波球迷,并希望CBA联赛能培养出更多的人才。刘玉栋的妻子和儿子也一起走上颁奖台。

  颁奖结束后,“战神”手戴钻戒绕场一周。

  赛后,吉林队主帅李晓光表示祝贺:“首先祝贺刘玉栋获奖,也祝贺八一队取得胜利。”

  (来源:新京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