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吸收世界先进经验理念 给奥运场馆建设搭建平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记者曹彧报道:预计参展企业近千家,其中海外参展企业达到60%以上的2005北京国际体育场馆设施及体育用品展示采购会将“临时场馆设施的招展”和“体育场馆建设运营合作”系列专项论坛作为主要的着眼点,这是记者1月19日从该展览会的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2005年是北京奥运会场馆设施进入全面建设的一年。为进一步扩大中外双方的合作 交流,促进“绿色奥运”、“人文奥运”在北京市体育场馆及体育设施建设中的充分体现,“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北京市投资促进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和北京创世嘉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此次北京国际体育场馆设施及体育用品展示采购会,将特别关注场馆设施、相关配套服务及产品。“临时场馆及临时设施建设”作为目前国际普遍的关注点,除设专项论坛外,还将设专门区域进行推广介绍,以充分满足供需双方的需要。

  大会还将组织“体育场馆建设运营合作”专项论坛。届时,奥运体育场馆项目法人单位将和各省市级体育场馆负责人及相关专业人士展开互动式的交流,搭建对接平台。国外奥运经济专家、奥运主办城市官员,部分奥运会举办国城市高级技术官员、体育场馆运营专家也将讲述丰富的实践所带来的先进经验和理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