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50万美元和两种方案 游泳世锦赛要易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月18日是国际泳联给蒙特利尔世锦赛解决财政危机的最后期限,现在事情有了一定进展。加拿大水上运动协会在筹款不利的情况下,自己向蒙特利尔世锦赛组委会捐了50万美元,但是世锦赛在哪里举办仍然不明朗。

  根据加拿大媒体的报道,当地时间1月19日,国际泳联还将举行会议商讨是否让蒙特利尔继续举办世锦赛或者易地举行,因为50万美元对于举办一届世锦赛实在是杯水车薪。加拿 大水上运动协会主席库斯伯特说:“我们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争取这最后的机会。希望蒙特利尔能办成这次比赛。现在是关键时期,我们需要采取主动来解决这个问题。一切都是为了让国际泳联知道我们的诚意和想要合作的愿望,我们会并肩奋斗。”

  假如蒙特利尔不能举办世锦赛,将有两个预案:一是将世锦赛易地到美国加利福尼亚的长滩举行,也就是2003年举办游泳世锦赛的地方;二是将本届世锦赛分成游泳、跳水、水球和花样游泳四个部分,每个部分都在不同的地点举行。具体结果还要看国际泳联召开会议的情况。(陈思彤)(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