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比步行者更“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我们投中8个三分球,他们(火箭)只投中1个,这是最大差别。”步行者客场以87比74击败火箭队之后,步行者主帅卡莱尔说。

  本场比赛步行者一直领先,没有给火箭任何机会,廷斯利全场贡献28分,小奥尼尔再添27分。

  自从斯蒂芬·杰克逊因奥本山群殴事件而被禁赛30场以来,步行者暴露出外围火力不足的缺陷,但本场比赛廷斯利三分球6投5中,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这一不足。下周杰克逊也要回来了,这一问题将从根本上得到解决。

  此役步行者三分球12投8中,火箭则13投仅1中,创造了他们本赛季的最低纪录。“双方都没有发挥出最好水平。”步行者主帅卡莱尔说,“尽管我们也失误,但我们仍然能保持领先,三分球帮助我们或者打平,或者领先。”

  火箭的问题不仅是三分球,他们擅长的防守也出现了问题。1月9日至16日期间火箭打出四连胜,凭借严密的防守击败了小牛和马刺。但在最近两场先后输给灰熊和步行者的比赛中,都让对手的命中率超过了50%。另外,还有火箭队的替补,上一场灰熊替补拿下44分的同时,火箭仅有18分,这一场火箭替补更不济,只有2分入账。

  姚明出场40分钟,12投7中,拿下21分和9个篮板,另有4次失误、2次抢断、3次盖帽和4次犯规。

  (杜 婕)NBA1月19日战报 活塞 101比103 魔术 奇才 120比137 小牛 步行者 87比74 火箭开拓者107比113 国王

  (加时) 掘金 116比110 超音速

  (加时)

  (客队在前)(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