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倦鸟知归携手老东家 沃勒尔重新任勒沃库森体育总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兜了一圈最后又回到原地,沃勒尔就是这样。在1997年至2000年间担任勒沃库森俱乐部体育总监之后,近日他又再次与勒沃库森走到了一起,将重新担任该俱乐部的体育总监直到2007年。

  “勒沃库森是我结束自己职业生涯的地方,我的感觉就好像从来没有离开过这里一样,”在他重新以俱乐部体育总监的身份出现在德国媒体面前时,沃勒尔这样说道。

  沃勒尔在1994年到1996年作为球员为勒沃库森效力过,他从1997年开始担任俱乐部的体育总监,直到2000年接过德国国家队的教鞭,而当年勒沃库森的主帅道姆因为服用可卡因离开了俱乐部。

  沃勒尔带领德国队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取得了不错的战绩,杀进决赛的德国队最后不敌巴西队屈居亚军。不过去年的葡萄牙欧锦赛让沃勒尔颜面尽失,德国队甚至没有能够取得一场胜利就从小组赛中灰溜溜地出局。虽然他出人意料地接手了意甲劲旅罗马队,却又在26天后匆匆辞职,事后他自己也承认出任罗马队主帅的决定做得有些鲁莽。

  他承认此后也接到了很多俱乐部的邀请,但他决定先暂时放下教鞭,出任勒沃库森俱乐部的体育总监。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沃勒尔就此放弃他的教练生涯,他说:“我现在还很年轻,所以肯定不排除过几年我还会尝试不同东西的可能。”(代琪琳)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