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伤病严重影响舜天体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5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根据抽签结果,舜天队将在1月25日上午11∶10参加YOYO体测,就时间而言,舜天应该说抽了一个上签,结合舜天队的体能优势,体测应该不是大问题。然而,这几天的一些突发事件给舜天本来一片光明的前景蒙上一丝阴影,主要原因是队里连续出现的病号严重影响了球队正常的训练和体测准备。

  由于舜天队在上昆明之前进行了较好的体能训练,因此根据训练计划,球队到达昆明 以后,在进行专项体能训练的基础上,教练组把训练的重点放在了球队的技战术训练方面,只是将本周作为体能测试的准备周。然而,近期昆明的天气忽冷忽热,天气干燥,再加上近期连续的大运动量训练导致运动员抵抗力下降,整个球队从教练员到运动员病号不断出现。这几天在医院挂水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就有10多人,体测准备工作受到严重干扰。目前,舜天队一方面积极做好球队的防病治病工作,避免病号范围的进一步扩大;另一方面也加紧对病愈球员的恢复训练。教练组打破常规,根据队员恢复的情况和体测的需要,采取分组分时段训练,尽量将训练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2001年的昆明冬训,舜天队也曾遭遇这样大规模的病号出现,好在当时离体测尚有一段时间,最终影响不大。

  金陵晚报记者 严晓峰

  (编辑 思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