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雷恩直到末节才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5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在南钢同曦队此前的连胜中,6号雷恩屡次成为了球队的“关键先生”,他也凭借着一己之力将走向失利的同曦队给生生拉了回来。但在昨天的比赛中,雷恩的表现却没有以前的那么完美,好在全场比赛只有9分进账的他在最后一节的最后时刻终于苏醒了,也帮助同曦队保住了最终的胜果。

  比赛一开始,雷恩和全队似乎都很不在状态,无论是突破还是传球,雷恩的失误率都 很高,而且本场比赛的对手也对雷恩的特点研究得的比较透彻,雷恩在三分线内很少有出手的机会,只能偶尔拉到外线投三分,但糟糕的是他三分球也是两投不中,这也让全场的观众感到非常疑惑:雷恩到底怎么了?

  也许是感受到了雷恩的不佳状态,第二节和第三节,主教练胡卫东安排雷恩坐在了替补席上,而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冷静,雷恩也似乎在替补席上悟到了什么,在全队发起绝地大反击的同时,雷恩终于在最后一节被再次派上了场。刚上场,他就在和焦健争抢一个前场篮板中占据了上风,迫使对手失误。

  在随后的比赛中,雷恩连续3个中投命中,在比赛结束前不久,他在三分线外投篮时更是造成了对手的犯规,接下来的3罚全中也将全场的气氛推到了最高潮,他在这段时间内的出色表现使得同曦队在比分上紧紧地压着对手,不给首钢队任何喘息机会,观众们也终于看到了一个复活的雷恩,一个真正的雷恩。

  金陵晚报记者 田园圃 沈毅

  (编辑 思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