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01∶96,南钢同曦后发制人惊险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5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虽然北京首钢队在全场大部分时间都保持领先状态,主场作战的南钢同曦队却最终凭借第四节的发力以101∶96拿下又一场主场胜利,从而令本赛季的主场不败纪录得以延续。手腕受伤的唐正东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7分。首节比赛,北京首钢队在组织后卫张云松的带领下,频频利用快速反击。而南钢同曦退守慢的老毛病也渐渐显露出来,主场作战的南钢同曦此节以24∶32落后。第二节比赛,南钢同曦防守改善不大,北京队的娄延东一个人在第二节比赛中就连续投进了4个三分球。至半场比赛结束,南钢同曦以47∶58落后达 11分。此前在南钢同曦主场还不曾有过半场如此落后的记录。下半场开始,比赛愈加激烈。南钢同曦加强防守,控制北京队外线的出手次数。胡卫东、张成的外线结合,唐正东的内线,南钢同曦不断地将比分追近。至第三节结束,南钢同曦已经将比分追成77∶77。最后一节,双方的比分一直交替上升。虽然北京首钢队一直将比分紧紧咬住,但雷恩最后时刻三罚三中,加上唐正东篮下2分,刚好使本队以5分优势收场。

  闵鹿蕾:队员们努力了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客队主帅闵鹿蕾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对付记者也就是短短的几句话。闵鹿蕾说,他的队员们已尽力了,但在最后几个关键球的处理上没把握好,导致了最后的败局。

  徐强:好严峻的考验啊

  和闵鹿蕾不一样的是,赢了球的徐强话要多一些。他表示,这场比赛对于南钢同曦来说是一场严峻的考验,“比赛进行得很艰苦,前两节我们一直落后,后来老胡上了以后球队稳了一点,防守上也有所加强,在联防和扩大盯人方面效果还可以。”徐强同时表示,从技术统计上来看,南钢同曦罚球、命中率都不是很好,但从抢断来看,17次也远远多于对手的6次。金陵晚报记者 沈毅 田园圃(编辑 思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