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3分球13投仅1中,而对手12投8中 火箭主场惨负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51 南方日报

  本报讯休斯顿火箭队的复古派对并不彻底,他们忘记了抹掉3分线,这成为火箭队输球的原因。北京时间昨日,火箭队在主场以74比87惨负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刚品尝完盛宴香槟的火箭球员,又咽下了两连败的苦酒。麦蒂为火箭队拿下28分和4个盖帽,姚明贡献21分9个篮板和3个盖帽。

  为了纪念1971年火箭队从圣地亚哥搬到休斯顿,火箭队昨天穿上了1971年的复古队服 ,将丰田中心完全变成了上世纪70年代的大派对。但他们忘记了抹掉3分线,在1971—1972赛季,NBA是没有3分球的。而3分球恰恰成为火箭队昨天的致命伤,他们在3分线外根本就找不到感觉,他们全场比赛仅仅13投1中。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步行者队的3分球命中率高达66.67%,12投8中;而火箭队的3分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7.69%,这也让火箭队最终输掉了比赛。

  火箭队昨天只得到了74分。姚明是火箭队中唯一命中率超过50%的球员,他一共得到了21分。而步行者队的廷斯利一人就拿到了28分,这足以让火箭队的后卫感到脸红。廷斯利的表现甚至超过了步行者的头号球星小奥尼尔,小奥尼尔在比赛中拿到了27分。比得分更重要的是,廷斯利将步行者队拧成了一股绳。因为奥本山殴打球迷事件,步行者队没有了阿泰斯特,没有了斯蒂芬·杰克逊,但是廷斯利的组织让步行者队充满了力量。

  陆兴华 张晓辉

  NBA战报

  底特律活塞101比103 奥兰多魔术

  华盛顿奇才120比137 达拉斯小牛

  印第安纳步行者 87比74 休斯顿火箭

  波特兰开拓者107比113 萨克拉门托国王

  丹佛掘金116比110 西雅图超音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