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亮回应郭霍恋:祝他们幸福 晶晶快乐我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50 新华网

  “我时刻都想重返国家队。”写真集风波刚刚平息,国家队事件又尘嚣直上,如今跳水王子招牌式微笑里不再一如既往的灿烂。何时才能重返国家队成了田亮甚至媒体最为关切的问题,面对媒体,田亮急切地表达了自己的这个愿望。而对于“郭霍恋”,他也表示愿意祝福他们。

  雅典奥运归来后的频频曝光让亮晶晶组合成为众人竞相追逐的热点人物。随即,田亮 的写真集风波和国家队事件又让他成为众矢之的。田亮也只有借助训练让矛盾趋于缓和,“这段时间主要还是苦练体能,争取早点恢复状态。不过训练地点不是在北京队,而是个比较秘密的地方。因为我不希望有记者来干扰。”

  眼看绯闻女友郭晶晶招摇过市地谈恋爱还能安然无恙,田亮倒也心态平和,只是希望事情能够尽快解决:“谁说我不想回国家队?我真的时刻都想回去,其实我已经几次向周继红和游泳中心领导做了深刻的检讨,但他们现在没让我回去。国家跳水队2月份将重建,我希望到时候我能有机会。”

  而对于绯闻女友,田亮也大方地表示自己愿意祝福这对恋人:“郭晶晶和我认识好多年了,她是我非常好的朋友,我衷心地祝愿她生活幸福。只要她能够快乐地生活,我就也会感到快乐。”

  但田亮签约英皇的事情仍然让国家跳水队非常不满,对于他的经纪人,国家跳水队更是不买账。继周继红表示暂时不会让田亮返回国家队后,昨天,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李桦又否认了田亮的经纪人。李桦说,中国的体育事业实行的是举国体制,因此运动员的商业活动应由国家相关管理机构来操作,而不能自行其是,因此游泳协会不承认这个经纪人。(吴艾)(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