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从没说参加春晚演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杜文杰报道:近来有关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金牌得主刘翔将在今年春节晚会上演节目的传闻不断,但刘翔却在19日的2004年最佳田径运动员、教练员颁奖仪式上正式否认。

  有媒体称,刘翔将在今年春节晚会上在潘长江的小品《魔幻奥运》节目中出场亮相。而根据以往“惯例”,一些在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运动员总是会在当年的春节晚会上表演节 目。因此,刘翔也将在今年的晚会上演节目就成为人们非常关注的话题。然而,在颁奖仪式上,当有记者向刘翔核实这个问题时,刘翔严肃地说,“不管别人说什么,一切要以我说的为准,我从没有说过要在春节晚会上演节目。”

  自奥运会夺金后,邀请刘翔参加社会活动的单位很多,因此影响了刘翔的训练,刘翔和他的教练孙海平不得不推掉了许多活动以保证刘翔的正常训练。

  田径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也在颁奖仪式上呼吁,请社会各界理解刘翔,给予他足够的训练时间,减少刘翔的社会活动,并在训练期间不接受记者采访。

  目前,刘翔正在加紧冬训,为在上海举行的今年国内第一个室内比赛做准备。(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