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主帅下月生于本土 外籍教头任技术顾问相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香河1月19日电记者孟洪涛报道: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今天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透露,新一届国家队主帅人选将于2月底、3月初确定。

  足协此前已经确定在国家队主帅确定上的“5+2”原则,即主教练为国内教练,辅之以4个国内助理教练,然后聘请一位外籍教练员担任技术顾问。这使不久前传言中的国家队教练锁定本土教练的传言成为现实。不过,对于主帅人选,中国足协目前仅锁定了一些候选 人,还没有最终人选。对于朱广沪可能出任中国国家队主帅的传言,杨一民表示,朱广沪作为国内的优秀教练,目前仅是候选人之一。而深圳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张健表示,如果朱广沪出任国家队主帅,深圳俱乐部一定会为了国家利益给予支持。

  杨一民还表示,外籍技术顾问的上任时间,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