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再负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4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休斯敦火箭队穿上了上世纪70年代的复古战袍,但这并不能刺激火箭队的将士们在步行者身上取得一场胜利。北京时间1月19日,主场作战的火箭队在一场压抑无比的比赛中以74比87不敌步行者,遭到两连败。姚明触底反弹,在41分钟内12投7中,拿下21分9个篮板3次盖帽,但也出现了4次失误。

  火箭队似乎还没有从上一场比赛的惨败中恢复过来,开场后全队的进攻一团糟,只有 麦克格雷迪能够得分,第一节火箭队居然只得到13分,前三节他们从来没有领先过,当好不容易依靠第三节结束前打出的一个9比0的得分高潮,把比分追平后,第四节一开始他们又被对手打了一个10比0,此后场上一直维持着10分左右的差距。火箭队始终没有找到反败为胜的机会。

  麦克格雷迪为火箭拿下全队最高的28分4个盖帽。

  本场比赛双方失误都不少,但在三分球环节上,双方差距实在太大:火箭队13投1中,而对手的三分球12投8进,命中率达到了66.7%。(任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