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天津市游泳超常备战十运会 力争实现金牌新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41 天津日报

  张明

  本报讯(记者张明)本市游泳、跳水、花样游泳等项目正在以超常的姿态,备战今年10月举行的全国十运会。昨天,市泳协提出,要带头突破金牌,要把金牌意识灌输给每名运动员,学习女排精神,有一分希望,也要做百分之百努力,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在游泳项目备战中,本市请来了全国著名游泳专家周明,规划设计天津游泳,培养教练,组织了4次较大规模的几百人参加的大集训,选拔新人。跳水项目在积极努力,争取有新的突破和提高。天津女子水球队去年当年组建,当年全国夺冠,现已有多名队员入选国家队,现在她们正在刻苦训练,以新的管理和运行机制,抢占发展快车道。

  天津花样游泳队表示:“十运会花样夺金,对我们是压力和挑战,也是机遇。在单人项目中有多次获得全国冠军的李震,她有名气、经验、技术等优势,但也有突出的不确定因素和来自对手的挑战。我们已制定出训练的措施和方法,包括聘俄罗斯国家队高水平教练、编排教练为其执教。我们面临的任务艰巨,但有信心完成十运会夺金任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