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步行者浇灭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40 每日新报

  小明

  新报讯 刚刚被灰熊队终结 4连胜的火箭队延续低迷状态,在昨日结束的 NBA常规赛中,他们主场74:87不敌步行者队,遭到两连败。“姚麦组合”表现尚可,合力拿下 49分,但替补队员疲软依旧成为火箭队的软肋。

  本场比赛火箭队慢热的毛病依旧没有改观,全队的投篮命中率都很低,在第一节里只是依靠麦蒂和大前锋霍华德在苦苦支撑,比分一直落后。而“小巨人”姚明也没有摆脱最近开场低迷的表现,面对对方中锋福斯特的强悍防守,在内线要位方面屡屡吃亏,而且步行者内线对姚明采取的包夹战术,也使得“小巨人”在进攻方面一筹莫展,屡屡被对手抢断得手。随后两节,火箭队似乎找到了些状态,虽然外线的三分球依然哑火,但凭借姚明的篮下强打和麦蒂的个人突破,将比分逐渐缩小,在第三节结束时追至59:61,仅差两分。最后一节,本已找回状态的火箭队又在关键时刻掉了链子,在本节中间阶段的 5分钟里一分没得,反被步行者队打了一个12:0的小高潮,最终痛失好局,以 74: 87负于步行者队,姚明攻下 21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