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门神排位布冯居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40 每日新报

  阿良

  新报讯日前,国际足球历史和数据统计协会发布了2004年的世界最佳门将排名,其中尤文图斯队钢铁门神布冯击败切尔西队的守护神切赫,蝉联了年度最佳门将的称号。

  AC米兰队的门将迪达排名第 3。在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协会作出的世界最佳门将的评 选中,布冯以 185分排名第1。排名第2的是英超切尔西队的捷克门将切赫,他的得分是 125分,在英超 22轮联赛中切赫只丢了8个球,这个成绩让人惊叹不已,这名身高1.96米的捷克人去年排名第 10。意大利 AC米兰队巴西门将迪达排名第3,得分78分。拜仁门将卡恩虽然有不少失误,但依然在门将统计中排名第 6,国际米兰队门将托尔多的位置一落千丈,已经从第 5下滑到了第16位,4年来第一次跌出前 10。韩国门将李云在排名第 17。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