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改革派依旧气儿不顺 杨祖武:足协还是只顾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40 每日新报

  赵睿

  根据《中国足协章程》规定,各俱乐部只能列席代表大会,没有表决权利,因此这场被视为决定中国足球命运的会议,投资人没有什么热情,实德和京国安只派出了元万中和杨祖武到会敷衍。元万中会后表示,他对会议做出的决定并不满意,与投资人当初的设想相去甚远。

  元万中说,支持08奥运战略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但在这个大背景下如何保护各俱乐部和投资人的利益问题谈得太少了,而且既然各俱乐部是联赛的主体,为什么召开会议俱乐部代表只能列席旁听?据元万中透露,投资人第四次联席会议正在酝酿之中,至于何时召开还要看投资人对大会做出的决议的消化程度。对于一直是焦点的实德系问题,元万中再次表示实德与冠城之间在法律上没有任何关联。

  国安总经理杨祖武直截了当地说,中国足协的某些做法还是只想自己,不顾及他人,各项决定基本换汤不换药。

  本版撰文记者赵睿(新报香河电)本版摄影记者崔跃勇(新报香河数码传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