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好事多磨二将终收到佳讯 张永海王新欣再入深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39 沈阳晚报
好事多磨二将终收到佳讯张永海王新欣再入深足(图)
  北京时间1月19日中午,在沈阳家中滞留了近一周的辽足大将王新欣和张永海一同飞抵四川成都,并立刻赶到毛家湾基地与深圳健力宝队会合。记者从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张王二将本人和辽足俱乐部三处分别得到确认,这次“二进宫”标志着新欣和永海本赛季加盟深足基本成定局。

  去年年底,王新欣与张永海二人在转会申报截止前不久突然紧急上榜,因为急于“卖血套现”的辽足俱乐部与深圳方面达成口头协议,以400万元的总价值将他们二人捆绑租借到健力宝队一年。但是王新欣和张永海二人赶到深圳队集训营后不久就双双撤出,因为深圳健力宝方面忽然对辽足的400万元报价和张王二人的个人待遇要求提出异议,他们俩只能返回沈阳家中观望事态进展。

  俗话说“好事多磨”,经过了一周的苦苦等待,王新欣与张永海终于在1月18日收到佳讯,深圳健力宝俱乐部的总经理张健通知他们“一切都已摆平”,让他们二人在1月19日赶到成都毛家湾与深圳队会合,参加球队的A3联赛备战。在山穷水尽之时忽然遭遇柳暗花明,王新欣与张永海心头的喜悦自然是难以形容的。昨天记者拨通王新欣电话时,他刚刚与张永海一齐把行李搬进深圳队预留给他们俩的房间里,“这些天在家心里一直都很矛盾,行李一直没拆开过。要是再去不成深圳,我们就只好飞回海口向辽宁队报到了。”王新欣说,虽然现在他们俩还未和深圳队签订正式的工作合约,但是这次应该不会再有什么闪失了。

  目前深圳健力宝队的主教练朱广沪仍然在北京参加教练班培训,但是他对王新欣与张永海的一举一动都了解的清清楚楚,这期间他也一直与深足俱乐部的代理董事长杨塞新进行积极沟通,正是在他的力劝之下,深圳健力宝队才果断决定拿下辽足二将。

  朱广沪告诉记者,深圳方面已经在A3联赛上为王新欣和张永海二人报了名,“他们的能力特点我非常清楚,我相信他们一定会为深圳健力宝队作出应有的贡献!”与此同时,辽足俱乐部也对最终做成这笔交易十分欣喜,不久前为了补发拖欠工资而急剧紧张的财务状况,也因即将迎来王张二将租借费而再现曙光。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