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历山大得意忘形被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39 沈阳晚报

  昨天盼盼队与福建队的比赛中,盼盼队的外援亚历山大表现不错,但是他有点得意忘形,最后被蒋兴权给训斥了一顿。

  昨天的首发阵容中,蒋兴权再度派上了亚历山大,这多少让他有点受宠若惊。因为福建队的实力相对较弱,亚历山大不仅连连得分,就连最不擅长的罚篮也有了准头。表现一好,让本来就很擅长炫耀的亚历山大更是有点得意忘形,不仅场上跑动积极了,嘴巴也开始活 跃起来。和福建队的队员一对抗,嘴里就叽里呱啦地说着什么。最后他开始向裁判说了起来,看到他这样,虽然对他的表现比较满意,蒋兴权还是叫过了威尔逊,将他换了下来。换下来的亚历山大显然并不是十分满意,他还不停地解释着自己是对的,还用手势来比划着。气得蒋兴权走了过去,指着他说:“闭嘴,别说话!”亚历山大才老实下来,坐在那里不吱声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