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名外援试训武汉队 裴恩才坦陈还需仔细观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35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海口1月19日电记者赵峰报道:今日中午,在经纪人庞贝尔的带领下,曾经效力过武汉队的小法比奥等四名球员抵达了海口金鑫基地,开始了他们在武汉队的试训生涯。

  据了解,这四名外援分别是法比奥、乔治、布鲁诺和卡洛斯,均为来自巴西的前锋。由于球队下午没有安排训练,因此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对他们的能力还不清楚,他说:“ 对于这几名球员我并不是很熟悉,只知道小法比奥曾经效力过武汉队,个人能力比较强,但是门前把握能力比较差。至于其他人,还需要在训练中观察。”对此,老队员方力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他说:“小法比奥特点比较鲜明,单打独斗的能力比较强,但是他的门前射门实在令人不敢恭维。”

  另据了解,除了这四名外援外,庞贝尔还向裴恩才提供了一些其他巴西球员的录像资料。看过录像后的裴恩才表示:“录像中提供的那几个球员我都比较喜欢,特别是一个效力于比利时联赛的队员,很适合我们队的战术打法,而且个人能力也比较突出,不过价钱方面可能有些出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