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笑对体测排序 李昊:时间段对我们有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35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海口1月19日电记者赵峰报道:18日深夜,海南金鑫基地春训办公室内热闹非凡。在海南省春训的13支中超、中甲球队负责人会聚一堂,确定了本月22日、23日YOYO体测的出场顺序,武汉队最终将在22日上午10时40分第三个参加体测。

  18日晚,13支在海南春训的球队负责人集体在金鑫基地召开了排序会议,会议首先公布了本次体测排序原则,按照去年中超、中甲球队排名由高至低依次选择体测时间。由于 沈阳金德、辽宁中誉、天津康师傅等排名靠前的球队春训基地距离金鑫比较远,因此他们多选择了在22日下午进行体测。所以,当第六个出场的武汉队选择时间时,主教练裴恩才果断地在22日上午10时40分的位置写上了武汉队的名字。会议结束后,记者就时间问题采访了裴恩才,他说:“我们队伍平时训练的时间就是上午10时。再说,出场顺序代表不了体测结果,有实力,半夜体测都没有问题。”对此,队员们也表示满意,队长李昊表示:“上午10时是我们最兴奋的时间段,这有利于我们队顺利通过体测。”

  具体体测顺序为:22日上午,南京有有、北京现代、武汉黄鹤楼、上海中邦;22日下午,上海九城、沈阳金德、天津康师傅、辽宁中誉、上海国际;23日上午,延边队、长春亚泰、浙江绿城、陕西国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