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昨起开始调整 备战YOYO体测进入最后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35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海口1月19日电记者蔡毅、赵峰报道:随着第一次YOYO体测日期的临近,武汉队也开始了以调整为主的恢复训练。

  今日上午的训练从10时开始。由于昨日进行了高强度训练,队员们普遍比较疲劳,因此训练情绪不太高涨。对此,主教练裴恩才早有准备,他对记者说:“看样子是真的疲劳了,像王文华这样平日里的活跃分子都沉默不语,这说明我的训练目的基本达到。”其实, 在整个球队当中最累的还不是球员,而是队医。在与记者的聊天中,两名队医诉苦道:“前几天球员的训练量增大,我们的工作量也就更大了。天天晚上帮队员按摩到半夜,手臂和肩膀累得都没有感觉了。”

  据了解,武汉队从今日实行一日一练的模式,训练时间也基本与体测时间吻合,一切只为全队顺利通过体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