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戈基金会出资赞助葡体育教学 与学生共度欢乐时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30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1月19日电(记者李雪梅)葡萄牙在国际足坛上的地位不可小视,然而在其它运动项目上却成绩平平。为使各体育项目未来能均衡发展,葡教育部与著名球星菲戈的基金会日前联手在全国部分中学推出一项在青少年中普及各项体育运动的计划。

  根据这项计划,所有参与该项目的412所中学将各得到750欧元用于购买与12种体育项目相关的器材,其中篮球、排球、田径和手球的相关器材属必购范围,而柔道、游泳、卡 丁车、网球和自行车等运动项目的器材可根据情况添置。

  为宣传该计划,菲戈还特别前往葡首都里斯本的一所中学,与学生共度了一段欢乐的时光。虽然现场秩序一度有些失控,但菲戈还是很开心地对当地媒体说:“我很高兴也很自豪能为孩子们做点什么,更希望以这些有限的资金为起点,搭建一个平台,使更多年轻人能有机会、有条件发挥他们的潜质,在各个体育项目上脱颖而出。”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