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键时刻手软男排再负上海 山东队为成长交学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27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在昨晚进行的全国男排联赛第二阶段第三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山东济钢男排以1:3再负卫冕冠军上海队,再次为年轻交了一笔学费。

  两队本阶段首次交手就是这么一个比分。山东男排全体将帅早就做好了打艰苦战的准备,期待主场成功反击。比赛开始后,面对国手云集的强大对手上海队,山东队攻击力略显薄弱,以18:25和22:25连丢两局。重压之下,由老将安家杰领军的山东队反而卸掉了包 袱,第三局,他们以25:23顽强地扳回一局。比赛进行到第四局,山东小伙仍然发扬了敢打敢拼的作风,发挥相当出色,在比分上与对手一直咬得很紧,可惜关键时刻,面对微弱的差距,他们再次表现出把握机会能力不足的一面,以24:26的微弱劣势失手,从而以总比分1:3落败。

  本场比赛过后,主帅张洛更坚定了静下心来好好琢磨一下打关键球时技战术该如何配合的决心,接下来无论23日他们在客场挑战八一队的战果如何,山东队都要面临形势更为险恶的第三阶段比赛。“到时候比赛会更加困难,这对我们来说无疑是更严峻的考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