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男足预赛分组抽签揭晓 山东队抽到成都赛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27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昨天下午,第十届全运会男子足球预赛分组抽签仪式在北京香河足球训练基地举行,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黄又林为我省十运男足抽到了成都赛区这一组,同组的还有四川队、澳门特别行政区队、香港特别行政区队和海南队。

  第十届全运会男子足球预赛共有21个省、市及特别行政区派队参加,除东道主江苏队外,其他参赛队按照上届全运会的最终排名分成四档,在九运会男足比赛中取得第三名的 山东队与辽宁、上海和广东三队属于第一档。

  此外,预赛将于3月23日开始,赛制采用小组单循环制,决赛阶段共有12支队参加,除直接晋级的东道主江苏队外,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和四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三个第三名晋级决赛,在积分相等的情况下,通过打附加赛来决定决赛资格的归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