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压之下山东惨遭六连败 进军季后赛希望愈加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27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瑞平)巨大的心理压力让山东金斯顿男篮在打了一节好球之后突然迷失了方向,被主场作战的新疆队在几分钟内就击垮,本赛季第二次遭遇六连败,进入季后赛的希望越来越渺茫。

  为了对付新疆队的科尔曼,山东队本场比赛派莱德首发。有了莱德的内线保证,山东队开场进攻有板有眼,王刚和成志明三分线外出手命中,两队比分交替领先,莱德补扣成 功,两队战成20:20,不过,莱德接着领到了第三次犯规,被替换下场,随后成志明几乎在哨响的同时投篮命中,山东队以22:21结束第一节。

  新疆队第二节开场连得6分,将比分反超,而山东队随后打出一个8:0,比分变为32:30。不过,这也是山东队最后一次领先,山东队的防守在接下来的几分钟内形同虚设,进攻也是草草收场,结果被新疆队打出一个不可思议的21:0,51:32的比分实际上已经预示了本场比赛的结局,虽然本节最后阶段山东队以10:2结束,但到上半场结束,山东队已经42:53落后。

  中场休息之后,新疆队没有给山东队任何反超的机会,开场就连得15分,而山东队仅依靠成志明拿到5分,两队比分越拉越大,山东队急忙调兵遣将,而新疆队则让科尔曼安心地坐在了替补席上,两队的心理变化更使得比赛呈现一边倒的趋势,新疆队越打越放松,不时有表演的镜头出现,到第三节结束,新疆队79:61领先。

  第四节,比赛完全进入垃圾时间,不想输得太难看的山东队在比赛快结束时换上几名主力,以便他们尽快找到感觉,即便如此,山东队依然没从对方身上占到什么便宜,最终山东队以83:110失利。

  本周六,山东队将继续客场作战,挑战陕西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