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外战“引来”日本记者 图巴不惧暴露“军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27 齐鲁晚报

  由于朝鲜队在海南嘉得基地备战,而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上,他们又与日本队同组,所以近日有许多日本媒体前来刺探情报。而朝鲜队要求基地保安不得将日本记者放进来,所以不少日本媒体都通过雇用中国人来达到目的,要不就干脆装成中国记者。毫不夸张地说,散布在基地内的记者,有一半其实都是与日本媒体有关的。

  日本同行显然是“有心人”,得知与横滨水手队在亚冠中交锋的鲁能泰山队也在这 个基地后,马上开始了忙碌的拍摄工作。与朝鲜队相比,图巴就显得很“好客”,不仅没有赶他们走,反而在今天下午接受了两位日本电视记者的采访。

  图巴坦言,“对于日本横滨水手,我并没有看过他们的比赛录像,只是对一些队员的资料比较了解”,但这并不代表图巴对获胜没有信心,“对手都很强,但我们希望赢下每一场比赛。”

  鲁能泰山与朝鲜队分别是横滨水手、日本国家队的对手,日本媒体特别希望能拍摄到双方的比赛录像。所以,一位日本同行问图巴,为什么拒绝与朝鲜队的比赛。“我们正处于体能储备期,不适合打比赛,就这么简单。”图巴回答得非常干脆。见此情景,日本同行只得结束了采访。

  本报记者王健(海口1月19日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