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今日模拟YOYO体测 李金羽体质状况令人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27 齐鲁晚报

  本报海口1月19日讯(记者王健)转眼来海南春训已经一个星期了,为了检验一下队员的训练情况,图巴决定在明天下午进行一次模拟YOYO测试。

  继刘金东昨天飞回济南疗伤后,中场大将宋黎辉也被感冒击倒,缺席了今天的训练。不过,图巴并没有因此减少球队的训练量。与以前一样,今天仍是上午进行体能训练,下午演练技战术。从目前情况看,郑智的位置越来越靠前,新赛季,他极有可能以前腰的身份 为大羽和外援前锋输送炮弹。

  在下午训练中,体能教练托米奇为队员们检测了血乳酸浓度,目的是看一下队员目前的体质状况,然后将数据提供给图巴,以便其对训练计划做出相应的改变。从测试结果看,郑智、高明、王超等人训练前后的血乳酸浓度变化不大,属于体质非常好的队员,而大羽训练后的血乳酸浓度高出训练前一倍还多,看来需要图巴重新为其制定训练计划了。

  明天上午,泰山队休息,下午4时将在嘉得基地进行第一次YOYO模拟测试。

  据悉,此前曾在鲁能泰山试训的原国青小将邓澎鹏已经离开了球队,原因是“不符合主教练的战术要求”。与此同时,一直为泰山队运作外援事宜的经纪人温嘉庆也来到海南,看来外援引进工作可能有了新的进展。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