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铲伤对手菲戈认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02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马德里1月18日电虽然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队的中场大将菲戈绝对算得上是大牌球星,但他依旧是个勇于承认错误的“乖孩子”。这位葡萄牙人最近诚恳地向被自己铲伤的萨拉格萨队队员塞萨尔·希门尼斯道了歉。

  在上周末西甲联赛皇马3∶1战胜萨拉格萨队的比赛中,菲戈铲倒了对方后卫希门尼斯,致使其腿部韧带断裂并伴有严重的肌肉损伤。这也宣告希门尼斯本赛季的西甲征程提前结 束,因为他至少要在病榻上待6至8个月。

  菲戈在皇马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说:“我感到非常悲伤,但我绝对不是蓄意伤人。当时我们俩同时向球冲去。不幸的是,希门尼斯先触到了球,而我却正好铲伤了他的腿。”这位皇马中场球员同时希望被自己铲伤的西班牙后卫能早日康复,重回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