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库娃为药检起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02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堪培拉1月19日电正在墨尔本参加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俄罗斯姑娘库兹涅佐娃最近受到了兴奋剂丑闻的困扰,为了尽快走出这一阴影,这位美网公开赛女单冠军决定发起反击,她19日表示可能起诉指责她药检有问题的比利时法语区体育大臣克劳德·埃德肯斯。

  兴奋剂丑闻对于19岁的小库娃影响不小,她表示尽管她竭力将兴奋剂的事情抛在脑后,但却很难逃出阴影的笼罩,所以她的律师已经考虑采取措施反击比利时法语区体育大臣埃 德肯斯的指责。远在墨尔本参加澳网公开赛的库兹涅佐娃闻讯后坚决表明自己是清白的,并称她去年接受过多达11次的药检,而且一点问题都没有。女子网球选手协会(WTA)也支持库兹涅佐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