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宏远虎主场吞噬大鲨鱼 刘玉栋好事成双喜戴战神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7:42 东方网-文汇报

      实习生王星报道

      本报讯 面对卫冕冠军宏远虎,大鲨鱼依然显得稚嫩无比。在昨晚进行的CBA联赛中,上海队客场70比107大比分失利。

      第一节双方似乎都走入了不得分的怪圈,记分牌在6比5上定格了近5分钟。最终此节以广东16比12结束。此后的比赛宏远虎渐渐“复苏”,而大鲨鱼则依然在低迷之中徘徊,前几场表现神勇的章文琪更是只拿了可怜的2分。半场结束上海队已经落后18分之多。下半场大鲨鱼的状态并没有改观,比赛早早进 入垃圾时间。

      宁波赛场,刘玉栋昨晚双喜临门。他不仅拿到了全场第最高48分帮助八一大胜吉林,同时,中国篮协主席李元伟还亲自为这位CBA十年最佳球员戴上一枚重达近70克的戴梦得战神钻戒。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