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搞定内外援 二辽将立马签约两洋枪继续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6:55 深圳商报

  深足搞定内外援

  二辽将今日签约两洋枪继续效力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昨天晚上,刚刚在北京开完足代会的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张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他今天将赴沈阳就租借张永海、王新欣一事与辽宁俱 乐部签约,张王两位辽将2005赛季将肯定代表深圳征战洲际赛事及中超联赛。外援方面,还有一年合约的吉马和上赛季表现不俗的马里科都将继续为深足效力。张永海和王新欣加盟深圳一事近两天峰回路转,从深圳返回沈阳已经多日的两位辽将,昨天从沈阳飞往成都,赶赴毛家湾与刚刚抵达那里的深圳队会合,这表明他们加盟深足已成定局。

  昨天晚上,张健向记者透露:“我们已经和辽宁足球俱乐部谈妥了合同细节,我明天会去沈阳同他们签约,张永海和王新欣今年肯定将会身披深圳队战袍,征战A3、亚冠及中超联赛。”深足租借张、王二将几经周折,但双方就二人加盟深足一事的谈判一直没有中断过。由于深足与江苏舜天在争夺科健队吴坪枫、赖仕程两位球员时落了下风,所以对张永海和王新欣志在必得,代理董事长杨塞新更是给张健下达了“不容有失”的命令。其实张健一直对拿下张、王二将很有信心,他表示之所以在租借两位球员的过程中出现波折,主要是出于谈判策略的考虑。他没有透露两名球员的租借费,但据记者了解,张永海和王新欣的租借费肯定比他们上榜的200万元低得多。

  据悉,两名球员个人的工作合同,将在深圳队打完A3联赛从韩国返回之后再行签订,届时张健也将代表俱乐部与其他球员续约。除了张、王二将外,深足的外援也已经确定,除了还有一年合约在身的吉马外,2004赛季后半段在拖后中卫位置上表现不俗的马里科,也会与深足续约。张健表示,王新欣完全可以胜任左前卫位置,新赛季深圳队的实力应该不会比2004年低。但他也表示,郑智的离去对球队实力还是有一定影响。从目前这支深圳队的情况分析,防守实力应该有所增强,但2004赛季攻击力弱的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张健还透露,深足本来打算向中国足协申请在A3联赛之后2月28日再进行YOYO测试,但考虑到那时球员刚刚从韩国回来比较疲劳,如果有人体测不过,3月1日补测万一再出现差错,面对3月5日即将开战的中超联赛球队将陷入被动。所以俱乐部已经对近期的训练日程作出了调整,球队将于1月27日结束在毛家湾的训练从成都飞往广州,1月28日在广州体院参加YOYO测试,然后返回深圳在西丽为备战A3联赛进行两周的训练。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