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亮抵港受英皇高层款待 真心祝郭晶晶生活幸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5: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田亮虽然几天前已经回到北京,但却没有回到国家队训练。中国体育报消息,面对很多媒体报道的“田亮被拒绝进入国家队”的说法,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表示,这种说法不准确。

  田亮:祝郭晶晶幸福

  昨日,田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时刻都想重返国家队。”田亮说,“谁说我不想回国家队啊,我真的时刻都想回去,其实我已经几次向周继红和游泳中心领导作了深刻的检讨,但他们现在没让我回去。国家跳水队2月份将重建,我希望到时候我能有机会。”

  近一段时间,关于郭晶晶和香港富家子弟霍启刚相恋的消息一直是媒体报道的热点。对此田亮说:“这件事有人跟我提过,但是我不清楚。郭晶晶和我认识好多年了,她是我非常好的朋友,我衷心地祝愿她生活幸福。只要她能够快乐地生活,我也会感到快乐。”

  游泳中心:不知田亮签约英皇

  游泳中心多次重申:田亮仍然是国家跳水队队员,现在不在国家队冬训,是因为田亮本人暂时没有这个意愿。郭晶晶则反复提了很多次,希望能回到国家队冬训,经过研究,郭晶晶如愿以偿。而田亮由于没有提出相关要求,所以暂时还是借用其他场馆训练,这并不能说明田亮被“拒绝在国家队之外”。

  关于田亮经纪人的问题,游泳中心也再次表明不承认运动员有经纪人的行为。从相关规定上来讲,运动员的经纪人只能是他所在的协会或受协会委托的单位和个人。现在外界盛传的田亮和英皇签约的事情,游泳中心各方也都表示不知情。

  田亮抵港受英皇高层款待

  田亮昨日与陆毅、乔振宇、刘韬抵达香港机场,英皇高层霍汶希、电台主持车淑梅及二十多名追星族到机场迎接。田亮笑容满脸接受采访,表示是准备出席颁奖礼。在被问到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声称国家队不允许运动员私自参加商业活动以及还不能返回国家队受训的相关消息时,田亮对此虽然保持笑容,但却装没听见拉着陆毅说悄悄话,保安见状筑起围墙保护。

  晚上7时许,田亮离开酒店前往深湾游艇会,与英皇老板杨受成及谢霆锋、容祖儿等一齐上船出海,到南丫岛吃海鲜。(钟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