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报》:植物人与安乐死--评中超一年不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0:44 球报

  据说,在香河,以保守党为首的前任主席王俊生与激进党人物阎世铎进行了一场内战,结果人多势众的王俊生打败了孤家寡人阎世铎,形成了一个相互妥协的结果,阎老板“四年不降”的主意虽然胎死腹中,但联赛今年还是要暂时“休克”一下,不过不管怎样,暂时的“植物人”总要比被实施“安乐死”要强许多。

  在这个馊主意遍地开花的年代里,且让我们为这一次无聊的“胜利”感到庆幸吧! 并违心地鼓一下掌。原本的“阎政治”现在被讽刺为“阎娱乐”,他总是很搞笑地认为对百病缠身的中国联赛,只要“一休”便可包治,除此之外,以他的智商和政治觉悟也难以再掘到其他的良方了。

  但遗憾的是,中国联赛在阎世铎上台之后被整“休克”了好几番,但却越“休”越乱,一地鸡毛,遍地狼烟,结果现在落了个舅舅不亲姥姥不爱的境地。尽管这次没有“一休到底”,但经年后要想缓过劲也难。足球不是玩具,而是脆弱的市场,摧毁它要比重建它难上100倍。指望在一年的时间里彻底治理“假赌黑”更是痴人说梦。以现在的情况看,不病上加病就算不错了。更让人心慌的是,2005年的“休克”也许并不是最后一次。只要联赛在进行,总会有这样那样的新问题出现,中国职业联赛,先是有黑,然后有假,现在是赌,将来能进化出什么来,谁知道?

  北京奥运后,还有世界杯,然后还有奥运会……按足协这帮官僚对政绩的理解,该让路的能不让吗?植物人,比安乐死多的,只是精神安慰!

  作者:唐成选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