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一年不降大家响应 林乐丰:可大力培养年轻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4:00 球报

  中超2005年只升不降的最终决议出台之后,记者随后拨通了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的电话,后者表示,这应该说是一件好事,可以让各家俱乐部获得一个缓冲。而实德教练兼队员的李明则认为足协还是应该制定一个稳定的联赛计划,总是变来变去的,毕竟对中国足球的发展不利。

  近日来,针对一条中超联赛未来四年只升不降的消息,俱乐部上下都非常紧张,一 些队员也在私下里嘀咕,“真要这样,联赛不就没法看了嘛。”而在蒲江,一位教练甚至表示,“真要四年不降,各个俱乐部的投入肯定要减少,很可能一代球员都会受到影响!”最终,只是2005年只升不降的决议让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大家基本认为如此一来,至少联赛的观赏性得到了保证。

  林乐丰认为这是一件好事,“这一年对各队都是一个缓冲,可以加大力度地来培养年轻球员。”但林乐丰表示就这个结果会给实德队的球员转会和引援工作带来哪些影响现在还不好说,他的解释是“关于这些问题现在还没研究。”老将李明除了认同林乐丰的话之外,还表示希望足协能制定一个长期稳定的联赛计划,不要总是改来改去,因为这样不利于联赛的稳定。而被挂牌的球员们大都不太愿意表达自己的观点,其中一部分球员只是表示,“对于转会能有什么影响,还是先等等吧,看看情况再说。”

  作者:周吉来

  (来源:球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