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新欣张永海转投深足成定局 险些搁浅原另有内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0:59 球报

  1月19日中午,辽足名将王新欣和张永海共同飞抵成都并立刻赶到毛家湾基地与深圳健力宝队会合,这次“二进宫”标志着,他们二人本赛季加盟深足已成定局。险些搁浅众所周知,王新欣与张永海二人是在去年年底带着“套现救急”的使命登上转会榜的,当时深圳方面原则上已经同意总共出资400万元将王张二将捆绑租借一年。但是王新欣和张永海二人赶到深圳队集训营不久就双双返回了沈阳,辽深之间的这笔交易在多项外力的扯拉之下走向崩裂边缘。

  据悉,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最少包含以下四方面的内容:第一,深圳健力宝对辽足开出的400万元价格的异议;第二,深圳健力宝方面开具的个人待遇条件不能令王新欣和张永海感到满意;第三,李伟峰留队和周挺加盟的传言令王张二将不再是必需品;第四,健力宝队对深圳科健队的赖仕程和吴坪枫二将亦存有等值期待。

  大山炸平在一切都难有最后定论的情况下,王新欣与张永海二人只能返回沈阳家中待命。他们撤出深圳队集训营,同时也给辽足的清账行动制造了一场将起未起的准风暴。也许应了那句话“好事多磨”,经过了一周的苦苦等待之后,王新欣与张永海终于在1月18日收到佳讯,此前挡在他们二人面前的全部四座大山都被“炸平”,深圳健力宝俱乐部的总经理张健通知他们,在1月19日赶到成都毛家湾与深圳队会合,参加球队的A3联赛备战。柳暗花明在山穷水尽之时忽然柳暗花明,王新欣与张永海心头的喜悦自然是难以形容的。

  记者拨通王新欣电话时,他刚刚与张永海一齐把行李搬进深圳队预留给他们俩的房间里,“这些天在家心里一直都很矛盾,行李一直没拆开过。要是再去不成深圳,我们就只好飞回海口向辽宁队报到了。”王新欣说,虽然现在他们俩还未和深圳队签订正式的工作合约,但是这次应该不会再有什么闪失了。目前深圳健力宝队的主教练朱广沪仍然在北京参加教练班培训,但是他对王新欣与张永海的一举一动都了解得清清楚楚,这期间他也一直与深足俱乐部的代理董事长进行着沟通,正是在他的力劝之下,深圳健力宝队才向辽足二将下了“捉拿令”。

  朱广沪在得知王张二将已经二度进驻深圳队集训营后如释重负,“这两名球员的能力特点我非常清楚,我相信他们的体能不会存有任何问题,他们也能迅速融入深圳队的战术体系当中。我们已经把他们二人写进了A3联赛的报名表上,届时他们一定会为深圳健力宝队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邱国栋

  (来源:球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