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与球员进入“热恋” 大把大把笑容慷慨送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3:47 大连晚报

  本报四川蒲江电福拉多已经把大把大把的笑容送给了队员,队员在训练之余也不再“老鼠怕猫”的那样躲着了,训练的气氛也变得越来越融洽了。一切乐观的现象都表明,上周笼罩的“队员质疑新帅”的风波已经成为了过眼烟云。除了福拉多逐渐靠自身魅力获得信任外,俱乐部的工作也功不可没。

  早在福拉多刚刚上任、全队来蒲江冬训前,俱乐部曾三令五申的强调要配合好新教 练,全力做好新赛季的备战工作。来到蒲江之后,天天的大强度训练让休息一个月的队员叫苦不迭,劳累的队员也不免发发牢骚,但是也限于说说罢了,并不是真正发自内心的。但是就是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被一些媒体演化成了“队员质疑论”。不和谐的声音让俱乐部方面有些尴尬,由于总部在大连、冬训在蒲江,没有一名高层在这里督训,因此俱乐部方面一再表示,外教刚来、时间还短,不能轻易的对他的水平作出结论。不过质疑论多少还是影响了俱乐部的情绪。

  随着时间的推移,队员和教练之间的关系逐渐融洽起来,先前的质疑论也不驳自灭,然而不放心的俱乐部还是在队会上重申了纪律,不希望队员们随便对记者说话,特别是那些不利于球队团结的言论。据说,俱乐部方面的有关人士还说出了“谁要是违反规定,将以开除出队论处”的狠话。

  作者:特派记者 赖臻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