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反对取消四年不降 陈宏感叹木已成舟只能执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3:43 东方体育日报

  “这次会议的最大收获,就是修订了《足协章程》。总的来说,这次改革对俱乐部有利。”昨天,俱乐部常务副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将围绕这次会议的相关决议,对未来的工作作出适当的调整。

  记者:您认为这次会议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对俱乐部有利吗?

  陈宏:总的来说,这次会议最大的收获是修改了《足协章程》,并且将俱乐部增设成为了会员单位,另外,也对关联关系的相关规定更加明确了。这是一个进步,增加了俱乐部在联寒中的权利,对俱乐部还是有一定的好处。

  记者:对于只取消2005年降级的决定,其他俱乐部反响是否强烈?

  陈宏:这次我们讨论的时候,是分在直辖市这一组的,恰好,这四个城市中就有五支中超球队。我们大多数俱乐部还是赞成四年不降级的办法。但现在木已成舟,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最终决定出来后,我们也只有执行了。

  记者:现在初步决定2005年只升不降,2006年全面实行升降级,俱乐部是否会围绕这个决定调整工作重心?

  陈宏:当然会进行适当的调整。按董事会的说法,3分要成绩,7分要新人,但我想,今年我们的工作,更重要的是为明年打好基础。因为明年有升降级,所以要提前做好准备,要有前瞻性,在战术安排、引援等问题上,都要适当调整一些措施。具体调整办法要在征求高层意见后,才能做出决定。

  作者

  :李红兵(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