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冯蝉联全球最佳门将 皇马英雄跌出三甲切赫居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3:34 东方体育日报

  谁是当今国际足坛的最佳门将?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IFFHS)本周以数据化的形式给出了一个权威的答案:目前效力于尤文图斯的意大利门将布冯连续第二年蝉联该组织评出的“最佳门将”称号。

  IFFHS在进行本次评选时,主要参考各位门将在2004年的俱乐部以及国家队赛事中的失球数字,2003年布冯曾以186分的成绩首度被评为“最佳门将”,而他在2004年的得 分则是185分,不但显示出极强的稳定性,而且也让他再次荣膺这一奖项。

  与布冯蝉联最佳门将的结果相比,这份排行榜上的其他名次则相对于去年有了不小的变化。前两年都获得第2名的卡西利亚斯这次跌到了第4位,而2003年排在第10位的切尔西门将切赫本次获得了125分,压倒了78分的迪达后占据次席。韩国门将李云在在该排行榜上名列第17位,成为排名最高的亚洲门将。

  作者

  :方正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