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运会男足小组赛分组抽签 上海队好运气家门口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2:0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河北香河1月19日电)

  云南、河北、新疆、江西,这是与上海队同分在一组的十运会小组赛的另外4支球队。抽签结束后,江苏省足协秘书长马上走到上海市足协秘书长卢申的跟前,笑眯眯地说:“卢主任,咱们就南京见了!”

  今天下午1点,利用足代会的间歇,第十届全运会男足小组赛的分组抽签仪式在河北香河国家训练基地进行。上海队与山东、广东、辽宁是一档球队。最后,上海队抽得上签,同组的对手是云南、河北、新疆、江西。根据赛程规定,只要获得小组前两名,就可直接进入最后在南京进行的决赛,因此,抽签一结束,江苏省秘书长就向卢申道喜了。不过卢申却很冷静:“不管分组怎么样,我们还是要一步一个脚印,做好百分之一百二十的准备。”

  上海队所在小组的比赛将在上海进行。为了给球队创造一个更好的比赛环境,卢申准备向足协申请,把全部比赛放在源深体育场。据悉,小组赛结束前,入选了十运队的沈龙元、于海等申花、国际队队员将暂时不回俱乐部打中超联赛。目前,十运队正在可可维奇的带领下紧张备战。

  另外15支球队分在三个组,分别是成都赛区的山东、四川、澳门、香港、海南;武汉赛区的广东、北京、重庆、湖北、陕西;宁波赛区的辽宁、天津、浙江、青海、吉林。比赛将于3月23日开始,3月31日结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