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男排联赛结束第九轮:上海八一继续并列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1: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9日电 “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19日进行了第九轮的6场比赛。领头羊上海和八一队分别在客场击败对手,同积9分,继续保持领先。河南队以3:1击败上届亚军浙江队,爆出本轮比赛的一个冷门。

  上海和八一队目前均积9分,而江苏和山东队都只有6分;鉴于第二阶段的比赛只剩下最后一轮,上海和八一队肯定将在积分榜上位居前两名。

  浙江队是上赛季联赛亚军,有多名现役国手,郑亮、王贺兵等老将经验丰富。然而经过4局苦战,河南队本轮在主场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以3:1战胜浙江队。

  河南队凭借主场优势先声夺人,以25:23和25:19拿下前两局。浙江队顽强追赶,第三局双方打出36:34的高分,浙江队扳回一局。

  第四局河南队很快以16:12领先4分进入技术暂停。这次河南队发挥稳定,王进一个快球使河南队以18:13扩大了领先优势;小将崔建军2号位强攻,使主队以24:18拿到赛点。最后河南队用一个双人拦网以25:18结束了全场比赛。

  本轮其它几场比赛的结果如下(主队列前):江苏一品梅队2:3不敌八一无锡远东队;山东济钢队1:3不敌上海东方队;北京仙灵骨葆队0:3不敌辽宁康利诺队;湖北队3:1胜河北蓝贝啤酒队;北航队0:3负于四川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