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召开代表大会确定中超联赛今年取消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9: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九日电(记者沈晨)中国足协特别会员代表大会今日在位于河北香河的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中国足协执委会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中国足协会员协会代表、中超、中甲俱乐部代表以及特邀代表九十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最终决定,中超联赛今年取消降级,二00六年起全面恢复升降级制度。

  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在会议结束时对二00四年中超联赛混乱的局面表示歉意,他 表示中超联赛取消降级的今年将是优化联赛秩序年。同时,他还希望各方面能够协同努力,重新树立中国足球的公信力。

  与会代表在会议上听取了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所做的“关于中国足球协会章程与修订意见的说明”,还听取了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所做的“关于努力提高中国足球运动水平,优化联赛环境,备战北京奥运的改革意见”。

  在分组讨论过程中,与会代表就章程的修订和改革意见,围绕如何深化改革提高中国足球水平,全力备战北京奥运会的主题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和研究。与会代表认为这次中国足协特别代表大会开得十分及时,中国足球目前处于困难的时候,中国足球界必须要总结经验教训,改变工作作风,团结一致,奋发图强,深化足球改革,全力备战北京奥运,力争尽快改变中国足球的面貌,让球迷看到中国足球的希望。

  讨论结束后,大会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中国足球协会章程。关于努力提高中国足球运动水平,优化联赛环境,备战北京奥运的改革意见将根据大会讨论的情况进一步修改后下发执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