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明确下任主帅是中国人 争取08奥运全面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9: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九日电(记者沈晨)中国足协特别会员代表大会今日在位于河北香河的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提出了关于努力提高中国足球运动水平,优化联赛环境,备战北京奥运的改革意见。杨一民表示,新一届国家队教练组将采用“五加二”的方案,主教练由中国人担任。

  杨一民透露,“五加二”的方案是指主教练由中国人担任,同时由四名中国教练充 当助手;教练组还将吸收两位外籍教练,其中一位有主教练资历的外籍教练将成为顾问,另一位外籍教练主要承担运动员体能及守门员的训练工作。

  中国国家队今后几年中,将参加二00六亚运会、二00七年亚洲杯、二00八年奥运会和二0一0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等重要赛事。针对此,中国足协决定出台一份吸收参加二00八年奥运会适龄球员的大名单。

  据悉,中国足球今后发展的立足点主要基于以下两点,一为有利于中国足球水平的整体提高,二为有利于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足球项目实现全面突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